一夜幽談:「日式恐怖」講座


七月起,MLR推理文學研究會的成員曲辰,將與獨步文化合作,將在北、中、南三區舉辦一連三場的日式恐怖座談,在炎炎夏日消暑暢談日本恐怖小說的魅力!


一夜幽談:「日式恐怖」講座

場次一
時間:2013年7月7日 20:00
地點:誠品台南店B1書區舞台

場次二
時間:2013年7月21日 20:00
地點:誠品台中園道店3F文學書區

場次三
時間:2013年7月23日 20:00
地點:誠品台大店3F藝文閣樓

說到日式恐怖, 從江戶時代怪談到現代小說、漫畫;從電影到電玩,各種恐怖相關產品不停出現,持續演化,成為日本大眾文化重要的組成元素,和推理小說並列為日本大眾文學的台柱。許多台灣讀者熟悉的作家,如:京極夏彥、宮部美幸、乙一、小野不由美等,都曾發表過許多精采的恐怖小說。究竟日本恐怖小說的魅力在哪?又有哪些不容錯過的作品?讓我們一夜幽談「日式恐怖」吧!

相關連結
【講座】「恠」系列登場!讓我們一夜幽談「日式恐怖」

MLRClub

Some say he’s half man half fish, others say he’s more of a seventy/thirty split. Either way he’s a fishy bastard.

0 comments:

1.留言可使用HTML語法如 <b>, <i>, <a>,但須注意 "<"、">"這兩個符號需用其他符號代替,否則後段留言會消失喔。
2.無Google帳號者,可選用Name/URL輸入網路暱稱和部落格網址(網址可不填),或選用Anonymous匿名留言亦可。
3.勾選「通知我」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。